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nico通知

也就是說我的帳號可以不限時間看了~
----------------------------------------------------------------
ニコニコ動画からのお知らせ
お待たせしました!

ニコニコ動画(RC2)の常時開放を380万番の方まで拡大しました!
このメールは対象となる3,500,001~3,800,000番の方に
お送りしています。
皆さんのアクセスをスタッフ一同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ニコニコ動画(RC2)開発チーム一同-
----------------------------------------------------------------
以下是動畫所以放追記,意外的多啊..........

【ニコニコ動画】もやしもん 菌劇場 1話~10話

雖然只有細菌出現,但是個好動畫啊~!

【ニコニコ動画】もやシモン (グレンラガン×もやしもん)

【ニコニコ動画】もやシモン2(グレンラガン×もやしもん)

天元突破加萌菌,對我來說是中毒動畫~

【ニコニコ動画】【MAD】-真・三國無双-司馬懿は大変な馬鹿めがを残して逝きました

要不笑非常困難的一個動畫,司馬懿fans必見~

【ニコニコ動画】遙か3のキャラで新春カラオケ大会

把所有遙三聲優的歌集中在一起播放,看大家的感想快笑死了~所以標題是”遙3的卡啦OK大會”,選曲標準非常的微妙,有的角色讓人印象崩壞的情況~
強烈建議不要在喝茶時看~一開始會全噴出來啊~>3<
將臣的歌一直出現蘿利蘿利,弁慶的歌被洗字幕啊XDDD,九郎的歌聽起來像演歌w,讓君形象崩壞啊!!先生的歌太可愛了~和形象差太多~(石田太棒了!)

【ニコニコ動画】遙か3で勝手に新年カラオケ大会 二次会&反省会編

一開始就有人噴茶啊~到最後幾乎都笑到肚子痛~。
景時的歌有二首,第二首必推~。小丙的歌竟然被評為普通。大白龍的歌是繞舌歌。景時的第二首歌很讚啊~!惡靈退散~但景時迷可能不覺得好玩就是了(爆),另外這首歌還不少人買手機鈴聲哩,詳情請見動畫下。
敦盛好萌啊~(心)腦海中真的浮出他唱歌的場景XDDD而且原po把整首歌都放出來...。
但這裡沒有有川家的熱唱(再出來也很恐怖,強烈懷疑原po想讓有川家形象崩壞,雖然他有補有川兄的歌曲),這動畫只有白龍(大小)、景時、熊野王子、敦盛、最後荔枝先生的很恐怖啊~XDD
強烈希望三次會平家組出現www我想看知盛被催毀形象...=3=(喂)

【ニコニコ動画】【DEMENTO】デメントを怖くないようにプレイする part16【エンディング】

讓狂氣古城不會那麼可怕的遊玩方法~
是說裡頭有人說狂氣要第二代,在x盒子上,我覺得應該是芭樂吧~找了一下孤狗,也沒有發現類似的消息...嗯嗯...雖然很在意...

【ニコニコ動画】戦国無双2猛将伝 お市外伝 天下一美女決定戦 修羅(2/2)

為了小蘭丸抓的動畫,因為蘭丸出現時大家的反應很好笑~!大家都在講男丸你是男的啊XDD還被捲入這種美女爭奪戰~~令人同情XDDDDDD

【ニコニコ動画】DEAR My SUN!!~ムスコ★育成★狂騒曲~ OP

有點考慮買正版的一款遊戲orz...先抓下來聽吧~

【ニコニコ動画】「乙女ゲー80連発 前編」 全部持ってたら神

一開始是GS2,1:10~5:00之間都是我不曉得的遊戲,只知道一款
6:24是阿拉伯的薔薇w,7:24是用心棒,8:40是安利可,接下來是傳單時間,還看到了勇者之光,
10:34是耽美夢想,11:28是櫻蘭高校,12:09是はかれなはーと,13:19是STEP
13:51分是夢奇2的世界,接下來是女王的宮殿(中釋),14:48是星之王女三,15:49是緋色欠片,16:40是月之光太陽之影,17:30網球王子,18:35最新的安利可,19:21遙久時空三,

【ニコニコ動画】「乙女ゲー80連発 後編」 全部わかったら免許皆伝

一開始果然是金色琴弦2啊~火原前輩~(笑)
1:15~1:52都是不認識的遊戲,怎麼不做遊戲名出來呢@_@,2:05是水之旋律,2:25我知道但忘了名字


【ニコニコ動画】ハトアリ Wonderful Wonder World フル


【ニコニコ動画】サクラ大戦Ⅴ デートイベント(昴)

萌!!激萌啊!!究極誘受的昴小姐~~~
這個動畫真是激歡樂的,開頭是先吵昴的性別,然後到中間大家被睡臉擊沉www
是說原po和我的選項不同,所以昴的反應超讚的啦~說著”鈍感”的人...又偷偷親男主角,昴實在是超可愛的啦~我下次重玩也要選這個選項啦~萌到爆了~
因為如此我櫻戰V的感想還在寫啊,目前寫到第三話己經突破千字了.../3\啥時才寫的完?(炸飛)
而且,我櫻戰V敗了第二片啊...=口=bbb

-------注意,以下是監獄兔特集----------------

(youTube)ウサビッチ 1~5


(youTube)ウサビッチ 6~10


(youTube)ウサビッチ11~15


(youTube)ウサビッチ 16~20


【ニコニコ動画】ウサビッチ 第21話 「スピード注意」


【ニコニコ動画】ウサビッチ 第22話 「戦車注意」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呃,你這麼一說我才想到.那篇的確是我寫的......我真的忘了(被打飛)
因為一講到小說我就想到別人投稿的幾十篇網路小說或第一人稱小說
嗯~謝謝你的不嫌棄啊~>3<////

嗯,我今年的產圖量大減,原因是現在完成稿花的心力比較大(都用貝茲拉線)
不過聖誕節來不及,新年應該可以吧~請你等一下囉~而且我也決定新年要畫什麼了

另外我有東西想拿給你耶,是說這星期阿月雖然回來
但實在沒辦法辦個聚會啊,時間湊不齊,不然就先私底下聚聚吧,雖然是小東西...

你的鬼吹燈現在在羽玲妹妹那邊啊,雖然鬼吹燈2也出了
而且我買的還是簡體版(那時繁體版還沒出啊),如果你還沒買又看的懂簡體就一併丟給你囉www

喂!!!看小水這樣回, 我還以為我是瘋了還怎樣
你不是有在零版上丟小說嗎?!!!!
不是還得獎了嗎?!!!!
想起來了嗎?想起來了嗎?!!!

作者本人居然不記得= =好無言吶XDDD

大家都很忙所以不產圖很正常^^
有空再畫吧讓銅解解饞~
抱抱:D

一打開銅的圖圖,乍見又驚為天人啊~~
居然是二個無敵霹靂帥到讓人口水流不停的大帥哥~~
特別是左邊那個啊!左邊那個,長髮飄逸然後臉美到不行
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的圖了~(先擦擦口水)
非常的感謝銅你啊~~~>____<//////(抱)
也祝你生蛋節快樂~(大心)

是說我現在沒有在畫圖沒錯orz
所以,看到你這麼努力,還是去生個稿吧...
等等我,我生完再丟給你...bbbbb

唔...很感謝你的賞識,不過我好像沒有在巴哈丟小說~~?...

聖誕節一到, 再忙還是手癢想畫賀圖= ="
所以我送圖來了orz
不塞信箱了
放在這=>http://hong.hdaphne.googlepages.com/2007.jpg

....我人太好了,不像你們現在都不畫圖了(淚)
不過我有看小水巴哈上的小說!!
寫的太棒了!GJ!!!
希望還能多看到幾篇!

最後,
祝小水小美女新的一年,元氣滿滿! 事業順利喔:)
時鐘
最新的留言
分類一覽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検索フォーム
常用連結
plurk
mero


顏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サクラ大戦~君あるがため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