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911

因為不能左右的事太多了,造成精神壓力大,拚命更新部落格....(爆)

13日要回台南,可惡為什麼車票今天不能算的比較便宜,不然我星期五回去好了...
註:今天早上看報紙說是中颱,下午發佈它變身為強颱,我覺得家離我愈來愈遠....

那個個經(一)的老師你別再唱雖我們行不行,雖然你教的不錯,可是這樣會讓我非常鄙視你...(迪士尼!算了...不好笑我自己走),自己家小孩學生了不起啊!不用一直吹吧!

明天要發著抖上總經,還沒上壓力就很大,簡直像是去被屠宰,我訂的課本最晚星期五到,為了這本課本,我差點去吃大便(爆)

好累...我討厭下午上課,要就上早上...(被打)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被我點到笑穴啦XD

這不叫笑點低,只是好剛戳到而已
多笑有益身心健康(是說同音笑話的效果還真不錯...)

看到迪士尼我一直笑..
我果然笑點很低?!
時鐘
最新的留言
分類一覽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検索フォーム
常用連結
plurk
mero


顏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サクラ大戦~君あるがた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