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013

為了逃避現實,就把沒畫完的圖拿出來畫...
沒想到星期六晚上描線,星期日從早畫到晚,還是畫不完
所以心念一轉,決定開個畫裙子的教室...(誰需要啊!⊂彡☆))Д′))

P☆S☆裙子教學教室☆(明天倒店)

需要工具:

要上色的圖  x1
手繪筆 x1
PHOTOSHOP
(必須)

101301.jpg
請從左邊看起,首先要準備一張線稿,大概畫好想要怎樣的裙子,接下來是中間那張,畫裙子的陰影~我花了好多工夫喔~可惜完成稿完全看不出來....(爆),最右邊的是第三個步驟,加上漸層的陰影,看的出來嗎?我是每層每層的加....請善用魔術棒YO☆

101302.jpg
以上就是完成品啦,最左邊的是淺色裙的樣子,請記得以上三層圖層都要分開喔,合併了就不能做接下來的更改了(炸),在淺色裙的圖層,可以隨意加上自己喜歡的顏色,七彩的也行囉!
但我畫一畫,總覺得哪兒不對勁,聽了朋友的建議,決定改成深色裙,所以深色裙就是中間的樣子了!深色裙時,裙子陰影+漸層請改成色彩值,會非常的搭喔!
最後再加畫裝飾上去就OK了!咦,那個蕾絲哪兒來的....當然是手繪...讓我畫到哭的部分啊~現在還沒畫完哩...・゚・(つД`゚)・゚・

---跟以上話題無關的分。隔。線---

我今天在學校遇到了以前五專的同學,真是驚訝,其實我有看過一二次她在七樓走動,只是一直沒出聲叫她,我總覺得她很面熟,今天抓來談話,發現果然是五專的同學,她現在唸商學院博士班......
那時我剛好唸經濟數學(想吃書)唸完要買晚餐回來吃,捧著熱呼呼的三明治和熱呼呼的巧克力牛奶(瑞穗鮮乳新出的巧克力牛奶超好喝!又可以微波!溫溫的好棒><!),叫住她談話時,她驚訝的說我變好多,是嗎,小姐妳倒是沒什麼改變...(禁句),讓我回想起往事,在五專時,我還只是個討人厭的死小孩...,每天也晃來晃去不唸書,都是靠殘月明地暗地的幫助我,才可以唸到畢業...
其實我喜歡看書,卻不喜歡唸書。(因為唸書要背啊!)
所以我一直跳著跳著讀科系,到了二技唸致遠的企管,每天都過的很快樂,致遠是間很混的學校,學生很混也可以及格,所以我二技一時每天去圖書館借書,在那時看了好多好多企管類的書藉,頭腦似乎有點變了,而沒課時就跑去跟某T一起畫同人誌...
聽小姐她說,她跑去考大葉大學的插大,唸了商學院大學,然後唸了研究所,再考到逢甲商博來...
人生際遇真是各個不同,她說她的回憶裡我是個愛畫圖的人(死小孩),怎麼會跑來唸博士班,不發展美術,我輕描淡寫的說那只是興趣...
人參啊......這就是人參.......

晚上去跳舞,遇上新的舞蹈老師,總覺得她似乎有舞台經驗或著是編舞過,因為連舒緩都用跳舞的,我從來沒跳過舒緩部份是跳舞,背景音樂還是千里之外!XDDD
所以我猜她應該是有舞台經驗,或著是待過劇團的,因為她上課和其他我有上過的老師都不同...還滿開心的...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No title

你說的沒錯,沒連絡的朋友我連想都想不起來,是雅媚沒錯,她長的滿漂亮的,和她男友站起來一整個不搭(再度被拖下去打)
然後,其實見到以前的同學,我居然一點興奮之情都沒有,真是糟糕啊我...

我不是不想認識多一點異性朋友,是有一點男性恐懼症,女校待久了反而對男性友人不知道怎麼相處,但是家人就沒差,所以我的男性友人還是很少,銅說要介紹給我,我還滿開心的就是。
(不過我覺得阿冬是愈來愈漂亮,哪天結了婚都不奇怪...但是銅說對方要找立的女生。)

喜帖?我?
怎麼可能(笑),連個子都沒有哩...(說話刺傷自己~嗄!)

你那個工作,如果一直想著,是工作嘛沒辦法,我就覺得你要再考慮一下,當然你工作的確不好找,有很多的限制,但是否要屈就在這種工作環境,就是看你的選擇了,雖然我想我的腦袋應該想的沒你那麼多,有時候跟別人討論看看也不錯,不要鑽牛角尖就好。
但是要待的話就要有覺悟,美工就是工作環境差常加班待遇不怎樣競爭激烈的地方。除非是做專業設計,那薪水又不同了。

No title

報告,P☆S☆裙子教學教室☆,今天還沒倒店XD
是說,我每次來都有看到圖,沒遇到過倒店的狀態耶0.0...

五專時班上沒有淑媚(燦笑),所以看起來,應該是雅媚?長得漂亮,穿著很有氣質,總是坐在講台前附近的那位...的確有聽說她插大,不過早就忘了是哪一所學校了XD
說真的,沒有聯絡的同學,大部份我都忘得一乾二淨連名字都想不起來了...

成熟的很多...這句真要謝謝銅銅對我的信心XD
我是在努力啊...不過還有很多空間可以繼續進步的吧。
妳也在努力,除了好好加油,也要適當的休息才好。
我也讚成銅銅說妳太單純的說法XD
如果能多認識一些異性朋友也不是什麼壞事,不過我一直覺得妳不太提感情上的事,並不代表妳沒有...?
怎麼看都覺得妳會是那種惦惦吃三碗公,突然就發喜帖炸人的狠角色(←大笑~)。

唸書的方法...說真的,我也不太懂= =
不過總之多花時間去看去想準沒錯。
至於要吃書嘛...我從以前就一直想要有小叮噹那種,把書的內容印下來,吃下去就會的土司...如果有的話,再怎麼反胃我都會願意吃下去的XD

謝謝妳給我的設計書,在工作上幫助不小~
雖然說我最近對這個工作產生很有的疑惑(←小聲),不過以目前這麼不景氣來看,暫時還是會待在這裡吧...

打成一長串了,以上,結束XD

月>>

嗯,好像是叫黃淑媚(不確定),手邊沒有畢業紀念冊可以確認,她的臉都沒變還滿好認的,今天去研究室又看到她,7F是研究生的大本營...,還看到她的男朋友,嗯...二個人一點都不配...(再度被打飛)

哎,我那時每天都不想唸書打瞌睡,沒幹勁到令人抓狂XDDD
你還能忍受算了不起了~(大笑)
是說往事真是讓人回想起來,明明才過幾年,那時的很多事還是記憶猶新,我和銅聊台南幫們,她說她最不擔心你,認為你成熟的很多,然後說我太單純,要幫我介紹男性的朋友,實在是還滿有趣的XDDD

人生...我現在還是不太會唸書,但是習慣也會抓到方法吧,只是一天到晚就面臨著要吃書的狀態.....冏
你要記得保暖啊,免得感冒~工作加油!我已經沒什麼設計書可以丟給你啦,只希望那堆磚頭對你有用...


塵>>

在我寫完這篇留言後,立刻就倒店啦!(炸)
好吧,FC2的空間圖常出不來,這是正常滴...
裙子...我想你應該是用不到這種畫法啦,你比較適合單純可愛的畫法,就像那張圖,用那種畫法畫生活記事應該會滿有味道的,搞不好哪天部落格就可以出書了。
(一下子跳的好遠!)
有事找你,記得連絡我。

嗯好,結果我重整就看到了嘎哈哈哈哈哈~~~
我是來亂的(被毆)

裙子好美噢 >//<

抗議
我晚一天看到這篇
結果還真的已經倒店啦!! XD
都看不到圖兒 ・゚・(つД`゚)・゚・

我記得我在五專時「幫」最多的應該是抓狂罵妳XDDDDD
這種做法也要當事人接受才會覺得是幫忙啊...(茶)

遇到同學的確是很驚訝...不過妳是遇到哪一個啊0.0
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來誰跑去唸大葉的插大....(目遠)

是說...五專時如果有人告訴我們,你會去唸博士班,我會來做美工...應該沒有人會相信的吧XD
還真的只能說...這就是人蔘啊...(目遠...)
時鐘
最新的留言
分類一覽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検索フォーム
常用連結
plurk
mero


顏文字教室
顔文字教室
サクラ大戦~君あるがため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